暴肥!!!震怒!!

July 23, 2008
這幾天都在和一堆朋友吃吃喝喝,不知不覺就肥了三斤。怒....再來,就是今天大寶寶暴跌,搞屁呀。不開心!!!唔,因為昨天玩太累了,所以今天早早下班回家,結果給姐姐刮沙,整個背都是紫的!!!!! 上班真是太辛苦了,原本打算明天就休息一天,結果我家樓上新搬來的鄰居說要整修我家公用樓梯,他媽的,我家樓梯又怎麼了,嫌他髒,我他媽的還覺得他髒的真可愛,搞屁呀,要把他整修,真是一個字,幹,弄的我家還要封門,不能進出,因為一堆粉會衝進家裡,而且聲音又吵。我家大樓都是超過30年的老房子了,本來還期待可以改建,就有這種很討厌的鄰居,他家裝潢完了,還讓不讓人改建。就像忠孝東路上在SOGO復興店的那排房子,20年前說要改建,現在也還沒有改建。真是討厌,台北一整個看起來就是破破爛爛的,不開心拉!!
結論:明天還是去上班賺點家用好了。

Posted byRita. at 1:24 P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