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。凱妹。太太生日

July 22, 2008
去台中開會,順道去找凱妹玩,她帶我去台中五權西路的餐廳吃義大利麵,氣氛超好,很久不見她了,大家一見面真是開心,尤其是大家都可是直接的分享最近生活上遇到的種種,這種感覺真好。而且我覺得做人大方還有感恩真重要,因為之前我借給凱妹一把傘,結果我都忘了,這一次去找她,她竟然還記得喲!!!真是太開心了,因為我最近正在煩惱我的破破傘,因為自從到”曼哈頓”上班之後,都不太敢帶我家破破的黑傘去公司,因為實在是帶不出場。好險,凱妹把我的小藍點傘還我了,終於...我不用再害怕下雨天了。謝謝記性好的凱妹,下一次到台北來,我帶妳去吃好吃的火鍋。
唔,和凱妹匆匆吃完飯,又趕回台北,因為今天是太太30慶生會,我們車隊的人要全數到齊呀,回到台北,結果頭昏腦脹,因為高鐡的聲音實在是太噁心了。唔..衝回台北,本來肥是說叫我25分等她,結果苡瑄小姐摸呀摸的到30分才出門,所以我就在台北的街頭逛來逛去,發現台北人晚上都會出來溜狗,有好多長的好可愛的BIG DOG都出來逛,好像到了晚上就是牠們的天下。終於,肥的手排SNOOPY出現,我還從來沒有坐過肥的車,坐在後座把玩著那隻小黃鳥,我都快要睡著了,好在火辣的雞就在此刻上車了,一行人就衝到太太家,而且肥還很霸氣的把小史努比車停在民生東路的路上,注意!!不是停車格喲,是”路上”,真是好樣的,民生社區真是一個好地方。去太太家,她才剛穿好,不知道剛才做了什麼....哈哈,我那時隱形眼鏡太乾,人又累,所以什麼都沒有問....去唱了生日快樂歌,又照了無數張全家福,沒有想到我同學30還有二個小朋友,都上小學了,我的媽呀!! 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呀。嗯,因為不是TGIF,所以沒有搬,就開心的吃吃喝喝。唔,今天實在是太累了,就連大家叫我來按雞,我就一整個手沒力,到了快12點才回家,今天實在是太充實了。車隊隊友們,記得我們下一次要去淡水喲,我們還要去東北角喲。

Posted byRita. at 12:58 P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