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o Over。。。

暑假放完,要回去上班,真是一個大大的不開心啦,莫非我是屁股上有上刺,呵,上班第一天就和老板說想要走人(哈哈..),結果老板人真好,還給我幾個選擇,真是好人一枚。

唔,我要開始說重點了,今天早上正當辦公室一片死寂時,坐在我隔壁的資深經理,就接到他老婆的電話,原本這個就很正常呀,因為她沒有上班,有一個一歲半的小朋友要照顧,還要整理家,沒有什麼朋友,有事當然是要找親愛的老公商量呀。但是他一開口,就對他老婆超級凶,原本老婆只是問一個小小的問題,他就一直罵一直罵說"誰叫你那麼笨,頭腦不好...#$@&%^*^%."。我都快聽不下去,心裡OOXX...還在想說好險我不用跟你的CASE,不然,我立刻就去拿綠單,另一位結婚的女同事,坐在位子上就說"如果小胖(她老公)會這樣對她說話的話,她一定會一巴掌打下去...。" 我心想也是,如果我老公敢在外面用這口氣跟我講話,我一定二話不說就走人,這種人真是太過份了,而且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他這樣講話了,才回來上班四天,我就聽到三次了,真是一個討厌鬼。

Posted byRita. at 12:51 PM 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